周口市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培训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05-26 08:03:0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近日,周口市举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省、市工程师讲解了“双随机、一公开”操作方法和“一单两库”的建立、国家试点企业信用信息分类监管和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等内容。培训针对全市具有行政检查权的所有单位就如何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就如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监管平台上建立抽查计划清单、检查对象库、执法人员库进行系统培训,突出部门联合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如何进行培训。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及时、非常具体,培训实战性强,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解决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开展不平衡的实际问题。下一步,要将培训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宋馨)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